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3.15”评选活动中荣获两项大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6 14:56:32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3.15”评选活动中荣获两项大奖

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河北省企业市场营销协会、河北省市场畅销品牌展示编委会,组织开展2018年3.15“河北省最具竞争力百佳讲诚信品牌企业”、“河北省质量信誉过硬消费者可信赖单位”评选活动。

blob.png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总经理室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坚持贯彻执行“八大文化”及“三化管理”,在全省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河北省最具竞争力百佳讲诚信品牌企业”“河北省质量信誉过硬消费者可信赖单位”两项殊荣。

blob.png

2019年是冀分辉煌之年,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发展,为构建幸福石家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2018年度通联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通讯员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