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 分享
  •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石家庄银保本部召开二季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1 09:52:37
    语音播报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石家庄银保本部召开二季度工作部署会

    3月30日上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石家庄银保本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在职场准时召开,市区团队全员参会,藁城、鹿泉、平山三个郊县手机连线视频参会,本部经理谢放同志主持、负责人齐建兵同志主讲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齐建兵同志对二季度带网、直销、组织发展三大方面进行方案宣导及解读,利用四月五个突破点,鼓励全员通过紧抓项目推动、大单运作、组织发展实现二季度业绩全面提升。接下来,通过分析一季度业绩和队伍体能情况,二季度依靠产品策略,渠道深耕,直销推动,借助新基本法上线,实现二季度晋升。最后,齐建兵同志提出,季度冲刺要把握“一个季度一年”的节奏,将本部做大做强,不负总分公司的关注和期许。

    组织发展,全员直销,夯实基础,弱体突破,二季度石家庄银保再踏征程,全力冲刺勇攀高峰!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