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民生银行泊头支行组织消防培训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5 11:23:07
语音播报

民生银行泊头支行组织消防培训活动


为不断提高员工消防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2019年4月9日,民生银行泊头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工作,本次培训邀请石家庄护尔消防培训中心吕教官为支行员工授课,支行全体员工参训。

培训会上,吕教官以案例分析、新闻报告、图文并茂、现身说法的方式,播放并讲解了近几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参训人员为之震撼,更加深刻认识到防范火灾的重要性。随后,教官针对消防安全实际情况,接合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火、用气的知识,介绍可事故发生原因和危害,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后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按照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教官的讲解联系实际,贴近生活,取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每位员工预防火灾、自防、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