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建行HUAWEI P30”商品发布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6 15:38:06
语音播报

“建行HUAWEI P30”商品发布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4月26日上午,“建行HUAWEI P30”商品发布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活动现场,由华为公司为河北建行专门定制的合作款手机首次亮相,标志着建行河北省分行与华为河北的合作迈出了开拓性的一步。 

本次活动由建行河北省分行、华为河北终端业务部和河北新三和通讯器材有限公司三方携手合作,专门为河北省消费者提供专享购机优惠和金融服务。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曲隽煜致开场辞,河北终端业务部部长陈俊波和华为消费者大中华区终端政企部金融行业经理吴玮等领导参加了发布会。

活动合作手机是目前市场热销的HUAWEI P30和Mate20系列,发布会现场展示了合作手机的“真容”,还正式推出善融商务“分期购机,普惠懂你”专项活动。目前,广大市民通过建行旗下的电商平台——善融商务(输入网址:http://buy.ccb.com/或是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善融商务”APP),在线搜索“河北华为”即可找到活动商品。

据悉,本次活动手机均有现货供应,还能享受建行信用卡3期、6期零利息零手续费,部分机型还赠送价值399元的HUAWEI3Pro手环。活动手机基础功能与普通机型一致,此外还增值配置建行专属服务。手机自带建行官方推出的五个APP,包括个人手机银行、惠懂你、善融商务、劳动者港湾和企业手机银行,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建行专有的理财、贷款、购物等贴身服务。

“随着民族产业的振兴,身边用国产手机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华为,拍照功能更是强大。”市民李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当即下单购买了心仪的HUAWEI P30 pro,兴奋地对着记者说,“这次建行活动能用信用卡分期,还没有手续费和利息,别的平台还得等着发货,这里现货就能拿走,多合适啊!”

据了解,华为公司作为民营企业,依靠领先的技术,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3的人口。最新发布的P30系列手机,拥有“可以拍月亮、可以拍浩瀚的星空、可以双景录像、还可以量身高”的功能,又一次站在了科技的前沿。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全球品牌价值排名第二的大型国有股份制银行,一直以“为人民建设美好生活”为目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面实施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百姓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本次发布会成为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和华为公司强强联合、跨界融合、开放共享的新起点。(集丹)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建行邢台分行普惠金融跑出新速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