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给中老年人订制的“百万医疗”——泰康人寿“孝无忧”特定疾病医疗保险上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09:11:45
语音播报

给中老年人订制的“百万医疗”——泰康人寿“孝无忧”特定疾病医疗保险上市

为响应今年“两会”关于建立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号召,针对老年人缺乏医疗保障的市场缺口,泰康人寿近日推出“孝无忧”特定疾病医疗保险。该产品首次投保年龄延至74岁,最高可续保至105岁,让中老年人也能享受较完善的医疗保障。

人老了,就与商业保险绝缘了吗?

为社会、家庭做了一辈子贡献,在老了最需要保险保障的时候,却因超龄、体检不合格等原因无险可保,是许多中国老年人面对的无奈现实。

老年人面临的健康风险中,恶性肿瘤等重型疾病威胁尤大。据国家癌症中心数据显示,恶性肿瘤发病风险随年龄增加而上升,40岁以后开始快速升高,发病年龄分布主要集中在60岁以上,到80岁年龄组达到高峰。

然而,老年人在购买医疗险时常常面临许多困难,如年龄限制:初次投保年龄在64周岁后将无法购买;核保严格:想要购买医疗险,身体条件需合格;“三高”人群(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投保难;一般的防癌险保费高,保障低。诸多限制让市面上适合老年人投保的险种凤毛麟角。

“孝无忧”的五大突破

泰康人寿孝无忧特定疾病医疗保险是一款面向中老年人群的医疗保险。其涵盖恶性肿瘤及原位癌治疗、质子重离子治疗和四种特定手术保险责任;首次投保年龄延长到74岁,最高续保至105岁;零免赔,年度给付限额200万,初次确诊后仍可续保一次。较市场传统产品,该产品有五大特色。

突破普通医疗险投保年龄上限。第一次购买时,从45岁到74岁都能正常投保,且最高可续保至105岁,打破了普通医疗险64岁的投保年龄上限,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到保险保障。

保障范围更宽。该医疗险涵盖恶性肿瘤及原位癌治疗、恶性肿瘤质子重离子治疗和四项特定手术(良性脑肿瘤切除手术、小肠移植手术、胰腺移植手术及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保险责任。

保额更充足。癌症不是绝症,是慢性病。除了预防、早诊、规范治疗外,还要有可持续的财务支持,不致“因癌致贫”。泰康这款医疗保险不仅针对恶性肿瘤和原位癌,还特别添加了四大特定手术保险责任,零免赔,年度给付限额可达200万,且初次确诊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原位癌或者接受4种特定手术后,可续保一次。

服务更专属。被保险人可享受孝无忧专属CCM(肿瘤个案管理)服务,涵盖诊前疾病预防、病中就医安排、病后康复指导全流程。以有社保的60岁老人为例,其首年保费仅需1845元。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可申请泰康CCM肿瘤个案管理服务(每名被保险人获赠一次CCM服务权益,服务标准、流程及相关规则以客户获取的服务权益约定为准)。在为客户配备一名专属个案管理师的同时,客户在首次诊疗过程中享有不限次分诊咨询、两次专家推荐、全流程门诊协助及同一医院住院协助等一站式就诊服务。治疗费用可在社保报销后,100%给予报销,第二年还可续保一次。

核保更人性化。突破投保人群限制,“三高”、糖尿病人群均可投保。此外,为使老年人投保方便,正常情况下,该产品在承保限额内均不需要体检,不仅省去了老年人投保时为体检多次奔波劳顿的麻烦,也让老年人、“三高”人群及糖尿病患者不再因为体检结果而被拒保。

“孝无忧”特定疾病医疗保险的上市,充分体现了泰康人寿作为一家世界500强寿险企业在大健康领域的综合实力和责任担当。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指出,泰康的核心战略就是医养结合,致力为每一个人提供从摇篮到天堂的全生命链保障。泰康不仅要让老年人老有所养,更要让每一位老年人都享有健康无忧的幸福晚年。泰康人寿“孝无忧”特定疾病医疗保险,依托泰康医养大健康战略,让孝无忧,为爱尽责,给父母一把保护伞!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开幕泰康与武汉市发起百亿基金 助力打造大健康产业之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