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基层后备干部座谈辅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3 16:19:25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基层后备干部座谈辅导

为提升基层后备干部的履职能力,解决基层后备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召开了挂职人员座谈会,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对全辖基层后备干部进行了针对性地培训和辅导。

座谈会上,来自各中心支公司、分公司各部门的15名挂职人员,分别从“挂职以来的工作感悟”“如何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及“对分公司发展的意见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公司党委成员逐一针对挂职人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诊脉开方”,对挂职人员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回应,并及时指出下一步需要努力和改进的方向。

最后,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韩蔚同志做了总结讲话。韩书记指出,分公司党委从历史使命和责任的高度,十分关注后备干部的成长和发展。目前分公司正处于战略转型期,各位中层后备干部要尽快成长起来,解决公司快速发展与干部成长速度过缓之间的矛盾。同时,大家要紧紧围绕分公司党委的发展战略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分公司党委保持一致,把握住分公司党委给予的发展机会,快速成长为分公司经营发展的中坚力量。(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李涛 高燕)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中银大讲堂”正式开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