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快速赔付1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4 18:34:02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快速赔付10万元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客户韩先生在天津市肿瘤医院诊断为(左肾)透明细胞性肾细胞癌,向富德生命人寿申请重疾理赔。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通过查询得知韩先生2015年7月7日由女儿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2019年4月28日,韩先生递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理赔人员及时就此事向中支总经理室进行汇报,在支公司总经理室及分公司理赔室的帮助下及时进行经审核、调查,属于恶性肿瘤保险金给付责任范围,按照《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条款约定,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10万元。4月29日秦皇岛中支将理赔款交付至韩先生手中。

客户韩先生表示自己申请理赔的金额较大,会需要很长时间,没想到只用2天理赔款就快速到账。韩先生对于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信誉及服务给予认可。

保险不仅仅是一种减轻经济负担压力的方法,更是一种守护和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践行富德大爱,让富德大爱洒遍大地。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携手筑网 同防共治——抵制非法集资,富德生命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