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9 15:49:32
语音播报

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识别能力及防范能力,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将5月份定为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在全省范围内持续深入开展了“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为提升活动效果,该行于5月23日、5月25日举办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石家庄、唐山、邯郸、廊坊、沧州、保定、张家口、雄安共7家二级分行的46家网点开展户外集中宣传活动,实现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的全省联动。

石家庄分行在石家庄市西清法制公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展活动,现场开展了知识小讲堂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发放带有宣传标语的雨伞等多种形式,向往来人群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以及防范举措,并结合非法集资的相关案例,引导、提醒广大群众要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拒绝高利诱惑。

同时唐山、邯郸、廊坊、沧州、保定、张家口、雄安共7家二级分行分别在当地组织支行在公园、商场、社区、街道等地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全省46家支行集体开展宣传活动,遍布石家庄、唐山、邯郸、廊坊、沧州、保定、张家口、雄安。

各营业网点充分发挥网点贴近基层、接近群众的优势,积极面向公众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期间,各网点设立咨询台,指定专人负责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工作;醒目位置张贴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海报、展架,摆放宣传折页;门头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大厅电视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片,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覆盖地域广,辐射群众多,实现了不同地点,同一时间,全省联动,效果显著,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提升了光大品牌美誉度。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光大银行亮相京交会金融展数字化转型展示蝶变之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