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儿童节“鼎和宝宝秀”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31 10:55:12
语音播报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儿童节“鼎和宝宝秀”活动

六月,是五彩缤纷的。六月,是欢声笑语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是所有小朋友专属的节日。为使鼎和宝宝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激发成长正能量。5月29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儿童节“鼎和宝宝秀”活动。

本次活动中,鼎和宝宝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由家长将孩子的才艺展示在公司微信群中。有帅气的架子鼓表演、优美的舞蹈秀、充满童真的手工绘画制作,甚至还有刚学会走路的宝宝的“模特秀”,表演形式丰富多彩。

活动最后,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为所有参加活动的鼎和宝宝颁发了个性化定制奖状,鼓励孩子们提高自信心,勇于超越自我,激发潜能。本次活动使每一个孩子留下童年美好的记忆、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感情、进一步拉近了公司员工家庭彼此的距离。(邴琨)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鼎和保险公司推出全球紧急救援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