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心系客户 理赔神速--华夏保险沧州中支理赔服务获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6 10:21:29
语音播报

心系客户 理赔神速--华夏保险沧州中支理赔服务获赞

5月29日一大早,客户张先生委托女儿将一面印有“心系客户,理赔神速”的锦旗送至华夏保险沧州中支以表感谢。

2018年4月5日,张先生的爱人为他投保了我公司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年缴费4749元。

2019年3月,正是春暖花开的好季节,但是对于张先生一家来说却是最黑暗的季节。一向身强体健的丈夫张先生,突发胸闷气短,到医院进行检查被确诊为冠心病,仅仅二十天的时间里,张先生共计住院3次,进行了2次冠心病手术,花费8万元。对经营小超市的张先生一家来说这不是一笔小数目。

深知客户着急用钱且涉及到外地就医,理赔人员提前协调北京分公司进行了调查,并耐心指导,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客户提交资料的当天,1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和69461.24元医疗保险金打入了张先生的银行卡中。

张先生收到理赔款后,连连称赞华夏保险的服务周到,有幸与保险相伴,他表示“这笔理赔金不仅大大缓解了家里的经济压力,还为后续治疗提供了保障,医保通产品能够继续有效,这让我能更加安心的治病了。华夏保险的服务完全改变了我对保险的观念,之前对保险还有些抵触的,现在我对保险非常认同,有了保险我的生活就有了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召开二季度党建学习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