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誓夺新高--华夏保险石家庄营销本部召开六月业务启动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6 10:22:19
语音播报

誓夺新高--华夏保险石家庄营销本部召开六月业务启动大会

5月27日上午,华夏保险石家庄营销本部举办“誓夺新高·石家庄营销本部六月业务启动大会”,全辖400余名前后线员工参加。

会上营销训练处经理于鹏带来“赢门纳福”福临门赢家版产品培训。于鹏同志具有多年从业经验,从新的视角讲授了产品的特点,带给伙伴们焕然一新的思路。

营销部经理夏敬哲同志带来六月方案宣导。六月是2019年上半年工作的收官之战,石家庄营销本部高度重视,设置了多重方案,激励伙伴们在六月打出新高点。

随后,石家庄营销本部总经理霍浩授予每位营业区经理六月作战军旗。区经理接过军旗后依次表态,六月大战是石家庄营销本部的关键之战,全力冲刺首爆目标,保证完成必保目标,力争达成冲刺目标。

最后,总经理霍浩带来出征动员令。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产品的亮点,接着从销售习惯、产品特性等角度指出,六月既有产品支持,又有政策支持,正是大干一场的好时机,希望大家抓住时机,成就自我,勇攀高峰。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当机遇来临,唯有乘势而上、勇往直前的人才能脱颖而出、傲视群雄。六月大战,华夏保险石家庄营销本部已经做好准备,誓夺新高!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心系客户 理赔神速--华夏保险沧州中支理赔服务获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