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民生银行沧州浮阳南大道支行举办迎端午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0 15:19:28
语音播报

民生银行沧州浮阳南大道支行举办迎端午活动

2019年6月6号上午九点,民生银行沧州浮阳南大道支行举办了迎端午活动。活动当天,民生银行沧州浮阳南大道支行理财团队人员及百年人寿团队为客户提前布置活动现场。

在活动一开始,由支行副行长致欢迎词,表示对参加活动客户的欢迎。活动下一步由浮阳支行理财经理为大家进行理财讲座。讲座以资管新规为切入点,向到来的贵宾客户讲解银行理财产品的变化,然后通过标准普尔家庭资产配置图向大家传达家庭理财的理念,重点对家庭重疾保障和养老规划进行讲解,同时向大家介绍的百年人寿的重疾产品护身福和养老年金产品乾享金生。讲座结束后,由客户亲自体验包粽子,红枣、糯米、粽叶和线绳一字摆开,大家开始利落地包起粽子。拿粽叶、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放馅料、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就完成了。尽管大家包粽子的水平参差不齐,但无论是技术娴熟还是新手上路,大家都特别开心,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客户家庭投资理财的意识,增进了与客户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移动金融服务加速升级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再获殊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