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银保险邯郸中支2018年度反洗钱工作受表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1 14:05:50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邯郸中支2018年度反洗钱工作受表彰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召开了2019年反洗钱工作会议,市银行、证券和保险公司负责人及反洗钱岗人员参会。会上,人民银行邯郸中心支行对反洗钱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中银保险邯郸中心支公司获评2018年度反洗钱工作先进单位,负责反洗钱工作的人员荣获反洗钱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银保险邯郸中支认真执行人民银行有关规定,努力践行“风险为本”的反洗钱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客户身份识别工作和大额、可疑交易研判工作,不断提升员工反洗钱工作素养,提高对新业务、高风险业务风险管控力度,构建了较完善的反洗钱内控管理制度。

此项荣誉是当地人民银行对中银保险邯郸中支反洗钱工作的认可,也是对该中支坚守合规经营的肯定。邯郸中支全员将以此为激励,不断提升反洗钱工作的积极主动性,推进机构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为维护当地金融市场安全积极贡献力量。(中银保险邯郸中支 宋江)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基层后备干部座谈辅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