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悦动健康 阅享生活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助学圆梦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1 14:36:26
语音播报

悦动健康 阅享生活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助学圆梦行动

六月的石家庄,骄阳似火,正值华夏保险开展客服节活动之际,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圆梦探访”小分队满怀热情和希望,驱车两小时来到无极县王村、田村等贫困村,对家庭困难、长期留守的儿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书包、图书等学习用品,足球、飞镖投掷球等体育用品,希望我们的爱心为贫困家庭孩子的扬帆起航,铺就一条平摊的成长之路,在改善贫困儿童生活方面尽一份绵薄之力。

每到一处,“圆梦探访”小分队都与贫困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学习、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乐观自信,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公益不是口号,是坚持与专注。自2013年以来,华夏保险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成立两只“华夏慈善基金”,完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公益战略布局,多年来,华夏保险持续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落实总公司“客服节”的统一部署,每年举办各种形式的“圆梦行动”,每年在河北全省探访至少110名贫困儿童,已经探访近800名贫困儿童,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客户,始终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为华夏文明的传承、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华夏儿女的赤诚与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誓夺新高--华夏保险石家庄营销本部召开六月业务启动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