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华夏保险沧州中支圆梦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1 14:37:28
语音播报

华夏保险沧州中支圆梦行动正式启动

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华夏保险“悦动健康・阅享生活”2019年客服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6月5日,华夏保险沧州中支携手沧州市行业协会、永爱公益助学志愿者组成爱心探访志愿者,冒雨先后来到泊头、东光,走村入户到孩子的家中及学校看望慰问了10名贫困儿童,为他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每到一处,慰问组与贫困学生及家长、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学习、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乐观自信,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在整个活动中,设置了一个特殊环节-“我的愿望”,慰问组人员认真倾听了每位孩子的愿望,有的孩子想要一个篮球、一只崭新的书包、一本心仪的书,简单到让你有些心疼;有的孩子非常善良,表示也想成为爱心人士,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有的孩子想当一名老师,教书育人。孩子们纯真的想法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

通过此次活动,华夏保险沧州中支用实际行动关爱贫困儿童的成长,为孩子们带去爱和温暖,也希望孩子们学会在困难中茁壮成长,拥有光明的前途。华夏保险将不断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体现华夏人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悦动健康 阅享生活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助学圆梦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