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第二届出国金融教育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4 11:29:10
语音播报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第二届出国金融教育展

6月23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的第二届出国金融教育展活动在河北宾馆大宴会厅顺利启动,共有近2000名学生、家长及民众现场观摩咨询。

中国光大银行自2005年推出出国金融业务以来,历经十四年发展和进步,产品日益丰富、服务日臻完善、品牌影响不断增强,陆续于业内首家推出网银及手机银行结售汇、网银西联汇款、加拿大GIC账户、网银境外电汇、智能结售汇等近30多项出国金融产品和服务,并打造了菁英训练营实践基地、出国通俱乐部等一系列特色服务,成为行业内业务品种多样、增值服务全面的出国金融服务专业银行。去年还在业内首家推出了“出国云”线上金融服务平台,让您足不出户即能享受到便捷的出国金融服务。

本次展会集结了多达40家涉及境外留学、海外游学、语言培训、出境旅游等多个领域的机构参展,集中展示了高品质留学项目和语言培训服务。留学之路到底应该怎样规划呢?活动现场,中国光大银行请来了毕业于美国罗格斯大学的哥伦比亚大学前文书审核官Mr.Carmen为大家独家解析美国教育优势。今年已经是中国光大银行第二次举办这种大型教育展,希望借此能为更多的留学家庭带来更优质金融服务,让您在留学路上不孤单,筑梦海外,阳光随行。

未来,中国光大银行出国金融将继续以广大客户朋友们的需求为着眼点,加强出国金融“生态圈”建设,同时与全国39家分行的400多家出国金融中心、受理行组成的线下服务网络相配合,打造业内强大的出国金融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形成“全程相伴、全家无忧、全时服务、全面优惠”的“四全”品牌特色,为出国金融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便捷、贴心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业内首家马来西亚电子签证线上办理

光大手机银行全新上线“光速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