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快速理赔显诚信 华夏服务暖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4 14:46:55
语音播报

快速理赔显诚信 华夏服务暖人心

6月18日,华夏保险客户刘先生将一面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 华夏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对我司快速理赔致以真诚的谢意。

伴随着生活环境的逐渐恶劣,重大疾病发病率日益上升,并且呈现年轻化趋势,因此,保险成为生活必需品。衡水市刘先生于2018年3月,通过亲戚介绍购买我司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及华夏医保通,保额22万元。所料不及,刘先生在2019年4月份,突然出现胸闷、胸痛症状,在医院诊断为急性心梗,进行心脏支架介入手术。客户住院期间,及时向我司进行报案,理赔人员详细了解患病及住院治疗情况后,迅速做出反应,告知客户理赔办理流程,指导收集理赔材料,另一方面,进行前置调查,快速核实。2019年6月10日,客户提交完整的理赔材料,理赔人员确认无误,通过与总、分公司积极沟通,仅耗时3天,便理赔22.54万元,为刘先生后期康复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支持。

保险只有在面临风险时,才会体现它的珍贵,虽然保险兑现的时间永远不确定,但唯一确定的是——保险能为自己及家人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开展2019年圆梦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