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银行张家口市朝阳支行开展ETC宣传活动倡导低碳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4 15:26:10
语音播报

中国银行张家口市朝阳支行开展ETC宣传活动倡导低碳出行

为满足机动车驾驶人高速出行需求,近日,中国银行张家口市朝阳支行携手张家口一汽大众4S店,开展“安装ETC,乐享高速路”主题宣传推广活动,使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充分了解ETC便利政策的同时,享受“一站式”快速安装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树立宣传展板、推送宣传文章等方式,从通行效率、安装步骤、缴费方式等多种角度向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介绍ETC低碳环保、高效快捷、安全无忧等优势特点,并现场受理ETC安装服务,得到了广大驾驶人员的一致认可。

2018年1月至今,中国银行张家口市朝阳支行深入加油站、4S店、交管局等公共场所累计开展ETC宣传活动6场,解答机动车驾驶人疑问500余人次,投放安装ETC设备1320台,有效提升了ETC在广大驾驶人员中的认知度、普及率,减轻了高速收费工作压力。

下阶段,朝阳支行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ETC宣传推广活动,为ETC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的全覆盖做出积极贡献。(梁佳)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行唐山遵化支行成功举办“中国银行常青树杯”广场舞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