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站”无不胜 赢在华夏━华夏保险衡水中支营销资深区域总苏站华专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5 15:53:48
语音播报

“站”无不胜 赢在华夏━华夏保险衡水中支营销资深区域总苏站华专访

编者记:总有一些人能找到成功的出口,无畏困难,大浪淘沙,是金子总会发光,正如我们今天的主人公苏站华。苏站华深入践行分公司、中支的方针战略,积极应对挑战、主动作为、拼搏进取,在保险行业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不菲成就。近日,我们很荣幸邀请到衡水中支营销渠道资深区域总苏站华进行一对一专访。

记者:请问您是何时接触保险,为什么选择走入保险行业的大门?

苏站华:2014年我有一个亲戚不幸诊断出癌症,他家并不富裕,本以为生活会压倒他们,但是这位亲戚拥有人寿保险,从而大大减轻了医疗费用负担。从那时起我便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而且国家一直在大力支持保险,拥有一份保险,可能不会改变你的生活,但是绝对不会让生活走入绝境,于是我不但购买保险,更是加入保险行业,去帮助更多的人。

记者:现实中是有一些人比较抵触保险的,销售工作并不好做,你是怎么样坚持下来的?

苏站华:首先我想到的是领导的鼓舞和栽培,我在2017年3月来到华夏,参加分公司的鲲鹏筹备计划,当时我是单枪匹马,身后没有团队的支持,但还是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历时三个月,工作并非一帆风顺,充满挑战,是领导的不断鼓励让我克服困难,突破瓶颈,一路坚持下来,全省只有一个团队筹备成功,那就是我。从那时起,我坚定信心,强化自我意识,既然做,就要坚持到底,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其次我能将保险做好,还要依赖于华夏的保险产品好,公司扶持力度大,在同业竞争中具备优势,我身边的人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即便有不理解的,我也会去慢慢渗透,使其成为我的客户。

记者:一路走来,您的保险事业是比较成功的,请您分享一下自己的成就和成功秘诀。

苏站华:2017年3月我来到华夏,6月定级部经理;2018年10月晋升资深区域总,11月组织两个部;在指标方面,我现在是9星会员。从单枪匹马发展到如今330人的团队,不但要坚持不懈,更需要一定的运营手段,当公司有增员行动时,我会在中支制定大方案的基础上拟定自己的小方案,亲力亲为,鼓励增员人和新人,我坚信有投入就会有回报。 而且我会时常组织一些集体活动,活跃团队气氛,增强团队凝聚力。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您的配合,接受我们的专访。在此,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团队大步向前,如日中天!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