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华夏保险河北积极参与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19-07-09 10:16:17
语音播报
  • 分享
  •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华夏保险河北积极参与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在第7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指导下,华夏保险总、分公司积极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高效、积极地的开展了系列活动,将保险保障、风险控制理念传递给社会公众,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守护我们的“大家”和“小家”。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通过组织保险从业者、客户及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户外公益跑活动,参与捐赠步数,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带动更多人通过运动这种健康的方式做公益,通过保险去扶贫,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

    活动期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各机构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精心拍摄活动短视频,通过文艺清新、温暖人心、幽默搞笑、真实记录等多种手法及表现形式,普及保险知识、体现保险与人民生产生活的密切关系、记录保险人的辛勤奉献、解读保险功能作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展示保险大爱情怀。

    为了让保险理念深入寻常百姓家,更加贴近普通民众的生活,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继续开展了“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 进企业)活动,通过组织企业开放日、设立咨询服务展台、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图片展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通过每年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同时,更加拉近了与公众的距离,让保险的作用和价值更加深入人心。后续,华夏保险将更加坚定不移的落实贯彻“保险姓保”、“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全心全意为国家服务、为人民服务,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华夏保险沧州中支开展7.8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