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辅导

河北新闻网 2019-07-09 10:51: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辅导

    7月1日下午,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特邀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赵桂华教授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广庆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赵桂华教授首先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通过回顾中国的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分析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赵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研究心得从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家政策取向入手,结合秦皇岛当地的经济特色和金融环境,讲解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秦皇岛分行的实际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广庆副行长在主持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专题辅导的精神内涵,并将辅导内容深入运用到市分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严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取得“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效果。

    本次辅导报告会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担当使命、砥砺作为的重要工作,也为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赵冰洁)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隆重召开建党九十八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视频直播
    回放 | 对话河北保定蓝天救援队:在土耳其的日日夜夜

    回放丨衡水市首届农产品加工业暨预制菜产业发展大会

    回放丨"河北省着力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