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跑公益扶贫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1 08:59:27
语音播报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跑公益扶贫活动

7月8日,为更好地向广大群众普及保险知识、塑造行业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保险行业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值此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以饱满的热情在石家庄正定滹沱河畔开展了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健步跑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河北鼎和人整装待发,在健步跑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 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所有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同时,全体人员以高昂的热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周岁生日。

随后,伴随着健步跑正式拉开序幕,参赛人员热情高涨,畅快奔跑。他们身穿整齐白色T恤,脸上贴着爱国小红旗,手持五彩缤纷气球,斗志昂扬,在景色优美的滹沱河畔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助力扶贫”我们在路上。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在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秉承公司“服务客户,奉献社会,做优秀保险企业”公司使命,与广大客户一同实现“和谐共赢”新局面。(邴琨)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