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泰康“7.8公众宣传日”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1 10:39:06
语音播报

河北泰康“7.8公众宣传日”活动精彩纷呈

为进一步强化保险知识宣传,加强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和认知,提升保险行业社会形象,自6月中旬开始,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以“爱国爱家爱生活,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6月19日,以“爱国爱家爱生活”为主题开展“7.8‘让我照亮你的美’摄影大赛”,收到参赛摄影作品百余幅,充分展现了河北泰康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7月1日-8日期间,全省11家机构纷纷走向户外,开展“公益跑”、“健步走”活动,号召全体内、外勤伙伴绑定微信小程序进行步数捐赠,为保险加油,为扶贫助力。

此外,各机构还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保险宣传“五进入”及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大众保险意识和风险意识,与此同时,还赞助支持唐山迁西栗乡之夜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精神传递给社会大众,将泰康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理念传遍燕赵大地。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泰康“智赢年金”助力“幼有所教 老有所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