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 让补发保单不再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1 19:07:52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 让补发保单不再难

7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已开始一月有余,近日,唐山中支柜面接待了一位办理保单补发的客户。

客户王女士家中意外失火,部分财物损毁,其中包括富德生命人寿的三本保单。富德生命人寿展业人员第一时间看望了王女士,并告知王女士在2019年6月1日至8月31日为期三个月的客户节期间客户享有免费补发保单的服务。唐山中支柜面工作人员迅速为王女士办理了保单补发手续,并向王女士积极宣导此次客户节线上线下一系列活动,王女士详细了解此次客户节活动后,她说:“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保险,我不止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保障和安心,还得到了意想之外的服务和惊喜。”这就是客户节的意义所在。

365个日夜,作为保险从业者,每时每刻都在准备着为客户服务,进而完成自身肩负的使命,此届客户节更是推出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全体内外勤会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您的满意,一直是我们的追求。(冀晓伟)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举办“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