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天使对恶魔,72万赔款帮你插上希望的翅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2 10:28:09
语音播报

天使对恶魔,72万赔款帮你插上希望的翅膀

曾经喜事连连,被幸福包围着

29岁的徐先生是一个典型的上班族,与妻子相识于2017年初,二人情投意合。18年,他们决定结婚,简单翻修了旧居,换了门,地板,橱柜,重新搞了厨卫和电路,随后幸福的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一年后儿子出生,开启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模式。

噩梦来袭,天使折翼

2019年1月12日是宝宝的生日,生日的第二天宝宝无名发烧,39度左右,夫妻二人赶紧带孩子去医院检查,白细胞高达6万8,医生直接告知高度怀疑白血病,必须做骨穿确诊。当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结论出来时,全家人似万箭穿心。虽有万般不舍,但徐先生夫妻还是接受医生的建议,让孩子接受化疗,一家人踏上了与生命赛跑的荆棘之路。化疗、抗感染、ICU治疗,幼小的生命几度挣扎在死亡的边缘。

72万赔付,帮你插上希望的翅膀

一家人被痛苦煎熬的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压力。妻子已经辞去工作专心陪孩子治疗,家中存款已所剩无几。

所幸,天无绝人之路。当初,徐先生为孩子购买了平安人寿的保险产品。公司服务人员协助徐先生申请后,公司迅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72万元,为宝宝的后续治疗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案例启示

1、 孩子平安健康是父母最大的愿望

孩子的健康与未来是我们每一个做父母最重大的责任,很多作父母的努力打拼往往都只是在给孩子物质上的满足却忽略了孩子一生中最重要的东西---健康。

很多父母望子成龙或望女成凤,殊不知,孩子只有身体健康,才有未来,才有希望。

2、 孩子健康的“头号杀手”

现实中,儿童成为白血病的高发人群。我国目前有400万名白血病患者,每年新增患者约4万名,其中2万多名是儿童。在儿童恶性肿瘤死亡率中,白血病位居第1。

儿童急淋白血病5年以上长期生存率较10年前上升近10%,总体已接近90%,虽然少儿白血病发病率高,但经过正确治疗后生存率高,因此充足的治疗费用是关键!

另一个痛心的事实是,很多家庭因为经济压力放弃了孩子的治疗。

3、 父母之爱子女,则为之计深远

何谓父母之爱子女,则为之计深远?相信答案会有很多种。但随着时代的变迁,自然环境的变化,父母爱子女的方式也应有所变化。

有些因素我们无法改变——重大疾病!但在这个充满着不确定性的社会,给孩子买一份保障,就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充足保障!

一份保障,一份希望,在生命的转角处,保险帮您履行爱与责任,让父母不会因为经济放弃孩子的治疗,孩子也会有一份可期待的未来。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国平安战略入股在线教育独角兽iTutorGrou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