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稳健投资,业绩突出:中英人寿获评“2019保险资管金牌风控方舟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5 11:00:47
语音播报

稳健投资,业绩突出:中英人寿获评“2019保险资管金牌风控方舟奖”

7月12日,由《人民日报》旗下的报社《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年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在深圳洲际酒店召开。同时,“2019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也在年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中英人寿资产管理中心凭借过去一年中的突出表现,获得了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荣膺“2019保险资管金牌风控方舟奖”。

image.png

图:奖杯图片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 已经进行了多年,其致力于对保险行业最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公司进行评选和表彰,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据悉,本次评选自今年5月初启动以来,历时两个月,通过“定量评价+定性评价(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相结合的评价形式,最终产生奖项。

过去的一年资本市场风起云涌,信用风险事件频频爆发,中英人寿资管中心在恪守资产管理本职、严格管控信用风险的前提下,合理把握投资机会,无一风险事件爆发,业绩表现突出,再次荣膺方舟奖,中英人寿实至名归。

image.png

图:中英人寿资产管理中心王楠女士上台领奖(右四)

中英人寿在合理的风险治理架构基础上,将风险管理要求落实到日常经营的各方面,形成合理有效的全面风险管理框架,建立了“三道防线”风险管理体系,分别从战略制定、架构管理、履行实施、审查监督等方面发挥各自的风控职能,遵循风险识别、风险评估、风险监测、风险控制和风险报告的风险管理流程,对风险进行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全方位控制和管理,从根本上杜绝公司在投资、运营、业务开展等方面可能发生的各类潜在风险。

image.png

图:中英人寿资产管理中心团队

中英人寿资产管理中心在日常工作中,建立以研究先行的投资理念、以资产负债匹配管理为基本原则、以风险管控为有效手段、前中后台通力协作的运营机制。在信用风险事件频发的市场环境中,坚持底线思维,合理设置约束条件,着重培育合规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中英文化,为公司提供安全、优质的资产和回报,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长期、稳定的资金支持。本次获奖,正是业界专家和客户群体对于中英人寿在投资风险控制的认可和肯定!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斩获两项大奖:中英人寿品牌影响力再获肯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