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推出“超级智多星”有奖问答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5 17:45:03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推出“超级智多星”有奖问答活动

伴着炎炎夏日的到来,富德生命人寿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如约而至,富得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内外勤员工全身心投入到客户节的推广工作中,客户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同时也为广大客户带来便捷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注重文化传承,推出线上“超级智多星”有奖问答活动,客户参与答题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丰厚大奖。该活动的开展既让广大客户增长知识,同时也让文化得以传承。衡水中支内外勤员工齐心协力,不仅仅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介绍“超级智多星”活动,让客户参与,还会在下班之余邀请亲朋好友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在微信朋友圈分享活动内容,邀请微信好友进来参与。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将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精彩的客户节活动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李云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