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专场银企对接会(唐山站)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24 16:02:28
语音播报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专场银企对接会(唐山站)成功举办

为推动唐山地区业务发展,加快在河北省整体战略布局,日前,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和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唐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在唐山市政府会议中心举办了专场银企对接会,银、企、政三方30余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广发银行主办,唐山市当地30余家企业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朗文昌,唐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石田和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崔华伟等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对接会的受邀企业是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根据总分行授信政策重点支持的行业领域,结合唐山市区域经济特点筛选出的30余家优质企业。其中,有钢铁行业的龙头企业,有能源贸易类的支柱型企业,有现代民营化工企业,也有战略新兴制造企业,这些企业承建的重点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前期手续完备,市场前景广阔,符合广发银行现行授信政策。


会上,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郎文昌致辞,提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对接会,推进金融与产业的深度合作,助推唐山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并对本次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参会企业积极沟通对接,早日达成投资意向;二是希望广发银行开发出更多更好更适合唐山市企业的金融产品;三是希望银企对接活动常态化,为更多的重点项目破解资金难题。最后希望广发银行和唐山市的优质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唐山重点项目和经济建设,牢牢把握机遇,坚定合作决心,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崔华伟副行长对唐山市政府和参会企业的到场表达了感谢。他说,唐山市在河北省经济发展中一直处于龙头地位、领跑河北经济,是河北省经济生态环境中不可忽视的组成部分,所以将唐山作为各地级市银企对接会的首发站;接着向各位与会嘉宾介绍了广发银行较其他金融机构的优势:一是广发银行得益于花旗的外资背景,有中西方融合的先进的经营理念、丰富多样化的业务产品和灵活差异化的授信政策;二是广发银行基于中国人寿的集团背景,整合了银行·保险·投资全方位的金融资源,可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广发有充足的资金为企业提供融资支持。最后,崔华伟副行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银企对接会能够为分支机构在唐山地区的业务开展奠定较好的基础,通过银政合作能够早日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通过银企合作帮助唐山地区经济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助力唐山经济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会议由分行前台业务部门和授信管理部,分别就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公司银行业务、交易银行业务、投资银行业务、金融市场业务、零售银行业务和信用卡业务对比同业的优势项进行了详细的产品推介,并由分行授信审批管理部门就总分行授信政策进行了具体介绍。最后,与会企业结合自身实际需求与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杜硕)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2019年上半年从严治党工作汇报暨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