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泰康举办“大健康”论坛现场体验“穿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31 14:06:08
语音播报

河北泰康举办“大健康”论坛现场体验“穿越”

7月26日,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大健康服务季”论坛顺利举行,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应邀参观了新生活体验中心,并借助高龄者体验装进行了“穿越互动”。

戴上“眼镜”看手机、戴着“手套”穿鞋带、“负重”抱娃喂饭……为了让记者们对泰康大健康战略和活动内容有更深刻的认识,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新生活体验中心,并借助“高龄体验装备”通过一组游戏进行了精彩互动。与会者感慨,“平时我们轻而易举的动作,没想到老了之后竟然那么艰难。”“今天通过模拟老年的游戏,真正体会了父母带孩子的辛苦。”

会上,河北泰康副总经理曹小妹对泰康医养战略布局及2019年“首届大健康服务季”进行了解读。“2019年7月22日,泰康再入世界500强,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泰康就是要全面构建‘虚拟与现实’结合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努力成为大民生工程的骨干企业。”依托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泰康打造“保险+医养康宁”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积极进行医养融合探索,目前泰康已在全国布局15个大型医养融合养老社区、3个大型医疗中心,建构专科医疗体系,并通过投资医疗、治疗、人工智能、制药、医疗器械和健康大数据企业,打造了一个庞大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

据介绍,泰康人寿“首届大健康服务季”以“致敬生命,守护健康”为中心,倾情推出五大类主题活动,包括“绿通升级”、“就医管家”、“惠健康”重疾保险、“健康尊享D”医疗保险、健康监测等多种健康险产品和服务,力争让客户与健康同行,让家庭保障没有缺口。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让高品质健康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泰康人寿首届大健康服务季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