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31 16:39:23
语音播报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7月24日下午,农发行古冶区支行党员之家座无虚席,“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

支行第一任党支部书记高振林、曾任支行副行长的王小云、原信贷部主管张小全三名退休党员干部围绕“变化”二字侃侃而谈,从新中国成立的全民欢庆,到困难时期的不屈不挠,再到改革开放的日新月异,直至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举世瞩目,言谈中无不闪现出发自内心的感慨与自豪。面对新入行的青年员工,老人们在讲述农发行故事的同时,更是从衣食住行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大家要常念感恩之情、常怀奋进之心,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紧跟时代步伐。青年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遵循老同志们的教导,努力增长才干,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支行发展,全力投身国家建设。

支行现任党支部书记陶鹏宇同志总结发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成就是几代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前仆后继不懈奋斗的结果,饮水思源,吃水常念挖井人,全体员工尤其是青年员要继承光荣传统,培植爱国情怀,弘扬奋斗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担当,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赵言)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农发行遵化市支行开展洁城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