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人寿·广发银行“自在卡杯”全国广场舞大赛 石家庄站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5 11:05:44
语音播报

中国人寿·广发银行“自在卡杯”全国广场舞大赛 石家庄站决赛圆满落幕

七月的天空,激情四射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全城热练炫舞飞扬。在庆祝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和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之际,中国人寿·广发银行“自在卡杯”全国广场舞大赛石家庄站决赛于2019年7月31日在石家庄市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来自石家庄和廊坊共计2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最终石家庄花枝俏舞蹈队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中国人寿、广发银行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指导,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石家庄市广场舞运动协会承办,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全城热练全民K舞运动基地共同协办。广发银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出发,针对中老年客户更是推出了专属的“自在卡”产品,让中老年群体轻松乐享“省心”、“放心”、“舒心”、“贴心”、“开心”的五心服务。今天的广场舞大赛正是“开心”服务的体现。

此次大赛以“舞艺非凡、自在人生”为主题,围绕“福佑万家护健康”的宗旨,推动科学健身、文明健身,倡导美好生活新理念,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助力我市广场舞公益活动朝着更加美好的势头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据悉,优胜队伍将于8月份参加全国半决赛(视频评审)。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专场银企对接会(唐山站)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