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赴定点扶贫村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精准扶贫脱贫”主题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1 14:44:27
语音播报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赴定点扶贫村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精准扶贫脱贫”主题教育

8月7日下午,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班子带队赴定点扶贫村——河北省行唐县寺头村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精准扶贫脱贫”主题教育。

活动期间,分行党委在驻村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参加党日活动的分行党委一班人、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同城支行党支部书记、分行直属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20余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有关“扶贫脱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行唐县城寨乡党委乡政府和寺头村党支部分别向分行赠送了“扶贫济困 情系民心”的荣誉牌匾和“扶贫助困显真情 情系百姓办实事”的锦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起在主题党日上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做好扶贫脱贫工作,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真脱贫、防返贫,继续做好村庄道路、亮化、文化设施和项目推进工作,履行好社会责任。活动中,党委成员还分别到各自联系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布达拉宫与浦发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