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百年人寿沧州中支客户节“垃圾分类”亲子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2 09:57:14
语音播报

百年人寿沧州中支客户节“垃圾分类”亲子活动

每人每天都在产生垃圾,大多垃圾被简易堆放或填埋,导致臭气蔓延,并且污染土壤和地下水。而垃圾分类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如何通过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量,改善生存环境质量,是当前大家共同关注的迫切问题之一。

百年人寿客户节期间,沧州中支以“垃圾分类”为主题,开展了客户节亲子活动。2019年8月3日沧州中支走入蒙正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体验活动。现场有80余位客户参与活动。沧州中支贾经理首先通过活泼的卡通垃圾形象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原因及方法,并用抢答等形式积极地让孩子们熟知生活中的垃圾如何合理地进行分类。然后由家长和孩子共同用彩笔描绘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家长们对本次活动表达了赞誉,纷纷表示对于公司组织的此类活动非常欢迎,即让孩子们学习了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也增加了家长与孩子的情感交流,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百年人寿积极践行着“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用公益活动回馈客户。客户节期间公司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健康主题活动,期待更多客户共同参与!(郭雅丽)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百年人寿承德中支客户节之“我为理赔来代言”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