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景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完善纳税服务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2 14:37:07
语音播报

景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完善纳税服务工作

为确保纳税服务不断完善取得实效,景县税务局实施多项举措,使得纳税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实现进一步提升。

一是建立纳税服务保障机制。通过全局内部培训和服务大厅内部集训,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经验交流,提升业务能力,培养出多名岗位能手,“集中式”培训和实战交流初见成效,为纳税人提供了优质高效快捷的纳税服务。

二是完善纳税服务体系,逐步健全内在机制。建立纳税服务岗责体系,明确各职能部门的纳税服务职责,使纳税服务职责成为整体岗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制定包括部门责任、岗位职责、服务内容、服务标准等在内的纳税服务规范,使得各项服务工作在操作程序上都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三是建立健全纳税服务监督机制。建立公开的、由纳税人共同参与的监督评估机制,通过设立举报电话、电子意见簿,采取公众投票,调查等方式考评,把服务行为置于有效的社会监督之下,保证测评结果的客观、真实和公正。

四是建立纳税服务激励机制。建立全方位的纳税服务激励机制,将纳税服务水平和纳税人评价作为服务人员评先评优、福利待遇、绩效工作考核、干部使用的重要内容,促进服务质量和效率的不断提升。(通讯员 安宝光)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景县税务局以“四个主抓”严肃作风纪律整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