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辛集首个警保联动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挂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3 15:53:03
语音播报

石家庄辛集首个警保联动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挂牌

8月9日,石家庄辛集市首个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田家庄乡田家庄村交通安全劝导站正式启动。该站由辛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与人保财险辛集支公司联建,旨在全面提升辛集市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改善群众保险服务体验。此站点的设立,标志着警保协同共建工作迈入了全新阶段,对全面推动农村交通安全“两站两员”实体化运营、加强当地交通安全风险防范、有效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具有重要意义,将有效提升支公司在农村区域的影响力。

据悉,该劝导站地处于省道安新线、衡井线、市区朝阳路外延三条主干线交口处,车流量大。劝导员将采取守点、巡线等方式履行职责,切实强化农村道路基础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劝导站的设立获得了当地百姓的欢迎。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人保财险廊坊固安支公司优质理赔赢得客户赞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