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银行安国支行ETC小组下乡拓展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3 16:14:52
语音播报

中国银行安国支行ETC小组下乡拓展记

为积极推动安装ETC快速开展,中国银行安国支行组织员工成立了多个ETC营销小组。虽然支行员工数量少,客户基础薄弱,且同业竞争异常激烈,但各营销小组早谋划,抓落实,想尽一切办法提高安装数量。大家通过系统梳理各个开户单位,进行逐户营销,广大员工进社区、进企业,扎扎实实的宣传洽谈,一户一车进行营销走访。营销小组在外营销,安装小组在支行无假日待命安装,确保不流失一名客户,各小组每日报进度,每周总结交流经验。

但是,由于各行激烈竞争,城区单位和个人ETC安装数量已经接近饱和,支行营销和安装进度一度陷入缓慢状态。在8月5日召开的每周交流会上,各ETC小组长沉默不语,和往常的热烈讨论场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实在不行我们下乡安装吧,农村金融机构少、竞争少,老百姓现在都有车,但ETC的普及程度还不高,虽然路远些,只要我们肯吃苦、肯付出就会有回报!”青年员工墨沙沙的一句话激发了大家的灵感,讨论立即热闹起来。

经过前期的充分营销和准备,8月7日,安国中行共产党员墨沙沙带队,与赵冲、李耀萌组成下乡营销小组,携带ETC安装设备及宣传资料,来到明官店乡西章令村集中为村民安装ETC。8点左右,等待安装ETC的车辆就在村委会门口排起了长队,甚至邻村的村民得到消息后也把车辆开过来进行安装。三名员工分工协作,流水作业,墨沙沙主要负责协助客户开办数字信用卡以及填写申请资料,李耀萌负责将资料录入系统以及OBU、畅行卡的发放,赵冲负责OBU设备的激活以及宣传资料的发放。在村干部的帮助,安装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忙而不乱。村民们纷纷为安国支行员工的上门服务点赞。

据悉,安国中行此次ETC小组下乡拓展,单日共办理数字信用卡49张,成功安装ETC49户。后续,该行将认真总结经验,继续下乡在农村这一ETC蓝海市场进行拓展。(墨沙沙)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国银行蠡县支行深入农村上门安装ETC广受村民欢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