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专场银企对接会邯郸站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6 17:20:00
语音播报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专场银企对接会邯郸站成功举办

近日,邯郸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在邯郸市政府综合办公楼举办了专场银企对接会,政、银、企、三方30余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广发银行主办,邯郸市当地30余家知名企业受邀参加此次会议。邯郸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牛平昌、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崔华伟、中国人寿邯郸市分公司总经理李信、中国人寿财险邯郸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东利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邯郸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牛平昌对广发银行精心组织谋划的邯郸专场银企对接会表示衷心感谢。牛平昌说,邯郸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广发银行在邯郸地区创新的“保险+银行”服务模式,给邯郸地区带来一场多面的思想解放和头脑风暴,对政府如何精准支撑企业融资服务起到启迪和推动作用;对企业进一步统筹运用资源、资本、资产、资金,搞好“四资”运作,全方位进军资本市场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对于邯郸金融机构也将产生鲶鱼效应。本次筛选的30余家企业均是邯郸当地有发展潜力、成长性好、政府支持的企业和重点项目。希望可以通过此次银企对接活动,促进企业和金融机构的交流互动、和谐发展。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崔华伟对邯郸市政府和参会企业的到场表达了感谢。崔华伟说,长期以来,石家庄分行作为广发银行支持河北经济发展的“先锋队”和“桥头堡”,坚持用新思想来武装头脑,用新思想来指导实践,用新思想来推动工作,在国寿入驻广发之后更是以“银行+保险+投资”三位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国有企业“腾笼换鸟”等重要工作。目前,邯郸乃至全省正全力推进经济转型发展,作为河北银行业的新兵,广发银行携手中国人寿集团各成员单位,为客户提供包括信贷、投资银行、现金管理、资产托管、财务顾问、保险等“投融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在“合作”上聚智、在“共赢”上聚力、在“发展”上聚焦,共同携手在服务邯郸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上下功夫、见实效、展作为。

随后,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中国人寿邯郸市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邯郸市中心支公司分别就银行的公司银行业务、交易银行业务、投资银行业务、金融市场业务和保险业务对比同业的优势项进行了详细的产品推介。最后,与会企业结合自身实际需求与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

据悉,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在“一个客户,一个国寿”的经营理念下,继续深入贯彻总分行整体发展策略,总结大会成果跟进企业融资进度,乘势而上尽锐进取集中分行优势力量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公司银行部/小企业金融部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国人寿·广发银行“自在卡杯”全国广场舞大赛 石家庄站决赛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