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参与金融知识宣传进高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0 16:51:34
语音播报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参与金融知识宣传进高校活动

9月5日,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员工作为金融知识宣传志愿者参加在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举办的河北省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启动仪式,与石家庄市十几家银行、保险、证券机构一道,向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和大学生们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当天,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金融知识宣传志愿者搭建宣传展台、佩戴绶带,通过有奖问卷征集、分发宣传折页、金融知识答疑、趣味拍照等多种形式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河北省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银保监局、河北证监局和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将通过立体化、多角度、全覆盖的宣传攻势,将金融知识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呈现给广大金融消费者。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也将积极响应号召,在全省掀起金融知识宣传热潮,努力为河北金融消费者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 马超)


太平人寿在活动现场设置展台


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于宁宁与河北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张友道参观太平人寿展台


太平人寿金融宣传志愿者为大学生讲解金融知识


太平人寿趣味拍照活动,表达“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从我做起”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移动理赔占比近七成,“秒赔”最快2秒结案从太平人寿半年度理赔看“技术赋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