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金葵花未来精英计划之“高考大讲堂”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1 15:54:28
语音播报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金葵花未来精英计划之“高考大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双金客群增值服务体系,扩大金葵花品牌影响力及服务内涵,健全分行金葵花亲子教育权益体系,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优质体验,近期,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了金葵花未来精英计划之“高考大讲堂”活动,152名金葵花客户到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总编辑、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陈老师从高考改革新政策、学习生涯规划志愿填报高考解读、青春期与家教等三个方面为客户展开详细讲解,获得了家长的一致认可,在客户的要求下一再延时讲解。

同时,活动还特别邀请北大学子分享高考备考方法体会与经验。具体从寻找学习动力、培养好习惯、寻找好伙伴、做好学习规划等多方面讲解了高考备考方法经验,整个分享干货满满。

此外,分行在活动中也积极向客户介绍我行各类活动及优势,深切表达了致力于为金葵花客户子女教育添砖加瓦的决心,客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创新服务手段,为客户创造更多惊喜,在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扩大分行在河北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与慈心 行善道”慈善主题沙龙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