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3 09:45:22
语音播报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活动

值此70周年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成同志赴我行离休干部王长年家中,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在走访慰问中,王成同志为老同志送去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及节日的问候。该纪念章核心部分为五星,代表国家荣誉。“70”飘带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奋斗历程。团锦结环绕在五星和“70”飘带周围,寓意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愿景。章体外环以如意祥云、光芒构成,象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表达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以及在70年辉煌奋斗成就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该纪念章意义重大,河北省分行仅8位老同志获此殊荣。

王成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高度褒扬了老同志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国家蓬勃发展作出的特殊贡献,衷心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中行的发展稳定付出的努力。

最后,王成同志代表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党委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革命老同志一直以来对中行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罗少赞)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承德分行获得承德市职工主题趣味运动会“团体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