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行“温度护航 伴爱成长”公益爱心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3 10:59:01
语音播报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行“温度护航 伴爱成长”公益爱心活动

8月9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石家庄市福利院、河北博物院,成功开展“温度护航 伴爱成长”公益爱心活动。作为“护航计划”公益行动的延续,中信银行及“护航计划”联盟学校的2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市福利院慰问特殊儿童,并陪护部分儿童前往河北博物院进行参观学习。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一家有温度有担当的金融机构,三年来,持续与市福利院开展公益爱心活动。2017年,中信银行的志愿者团队带领市福利院的孩子们走进海洋馆,感受海洋世界的魅力;2018年,捐赠十台空气净化器,帮助孩子们度过雾霾严重的冬季;2019年,在了解到孩子们渴望了解历史文化知识的需求后,特意安排了参观河北博物院的活动。

同时,为了培养同龄孩子的爱心奉献意识,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护航计划”河北联盟学校中进行志愿者招募。河北传媒学院、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石家庄市外国语学校的10余名同学报名成为“护航计划志愿者”,参加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志愿者向福利院儿童送上精美教具等礼物,并参观了市福利院及儿童手工作品展。参观过程中,志愿者们与福利院的儿童手牵手进行了参观。

(志愿者为福利院儿童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与祝福)

考虑到孩子年龄跨度大,接受能力有差异,河北博物院特别安排两名优秀讲解员,将福利院孩子们分为两组,分别带领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参观了展馆并进行生动讲解。

护航计划志愿者在奉献自己爱心的同时也为伟大的祖先创造的成就感到自豪,立志奋发图强;福利院的孩子们通过参观学习提高了对历史的认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践行善举营造和谐,爱心回报社会的初衷,努力打造有温度的品牌,注重并持续开展一系列公益爱心活动。

(全体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银行变身算法工程师,助力企业“身兼数职”中信银行开放银行“开薪易”产品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