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泰康推进金融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公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5 10:46:26
语音播报

河北泰康推进金融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公园”

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相关活动。截止到9月25日,河北泰康全省组织参与现场集中宣传活动超过15场,成功让金融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公园”。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开展基金专项教育活动,防范非法金融活动。

在近一个月的期间内,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充分利用了线下资源、发挥营业网点的“主阵地”优势,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接触金融知识的便捷性。同时,全力借助媒体和线上资源扩大影响,例如联合电视台拍摄10期金融微课堂,在《财经时间》栏目陆续发布半个月,覆盖石家庄市区上千万观众;与省保协联合举办第二届泰康杯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共有2000余人参与答题,发放纪念品超过600份;联合新华区各家金融机构,到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石家庄联强小区、儿童活动中心等人群集中地进行现场宣传,帮助公众“轻松学金融、广泛懂金融、理性用金融”,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沧州客户电话买保险获泰康64万元理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