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歌唱祖国歌唱党——石家庄市保险业唱响铁路文化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7 09:28:38
语音播报

歌唱祖国歌唱党——石家庄市保险业唱响铁路文化宫

9月26日下午,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在石家庄市铁路文化宫举行。本次活动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爱国歌曲为载体,激发保险业广大职工爱国、爱党的思想情怀。

本次比赛,有独唱、对唱、合唱,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王磊和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高鹏、陈超三位老师作为评委,提高了比赛的专业水平,保证了公平、公正。各保险公司广泛参与,参赛人员达130余人,现场观看人数达350余人。

大赛现场,各公司精心准备了关于公司、歌曲的宣传视频为背景,大气磅礴;有的参赛队伍安排了伴舞,形象生动。选手嗓音浑厚有力、激情高亢,服装端庄整齐,灯光舞美配合精准,一次次将现场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大地财险石家庄中支合唱《共筑中国梦》获得第一名,新华人寿石家庄中支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获得第二名,太平人寿石家庄中支独唱《军港之夜》获得第三名。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平安人寿等15支参赛队伍获得大赛优胜奖。

爱国歌曲承载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爱国热情,也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凝心聚力促和谐,同心共筑中国梦,石家庄保险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共筑省会和谐安宁幸福梦。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唐山路南区税务局进校园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