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开展“助员工成长、做招银工匠”劳动竞赛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7 13:58:55
语音播报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开展“助员工成长、做招银工匠”劳动竞赛活动

为努力实现“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愿景,回归“做中国最好的商业银行”初心,招商银行工会紧跟全行战略转型的方向,通过“工会搭台、业务唱戏、员工受益”的方式,给员工提供一个提升技能、施展才华的平台,助力招商银行战略转型,招商银行工会在全系统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助员工成长、做招银工匠”劳动竞赛活动。


本次劳动竞赛共涉及公司、零售、风险、运营四大业务条线的九个部门,比赛共12项目,涉及技能实操、知识竞答、服务案例、课程开发等。为召集更多的员工参与进来,使更多的员工坚定成劳模、做工匠的决心与信心,全面提升分行全员的业务素质和从业技能,展现分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集体荣誉感,分行工会联合各相关部门的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广泛宣传,让更多的员工了解到这次活动的意义与价值,也让更多的员工感受到招行与员工共成长。

9月26日,运营条线的技能竞赛率先登台。运营条线全体柜员、作业员和运营主管参加了填单录入、点算、反假知识大比拼等竞赛项目。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选拔出了部分种子选手代表分行到总行参赛。

据了解,石家庄分行其他条线的劳动竞赛也将在10月中旬前选拔完毕。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也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切实提升全行员工的业务素质和从业技能,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