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9 17:04:00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8月至9月,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市分行纪委书记为全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内容丰富,紧扣主题,贴近实际,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的分险点进行了分析,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影片、组织召开廉洁主题座谈会等方式,教育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纪,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把廉洁自律要求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严守纪律这根高压线和生命线。

组织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活动。通过赴看守所、法院、警示教育基地实地参观,以真实案件为引,使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违规违法犯罪所造成的巨大社会危害和经济损失,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明确的行事准则和底线,始终做到不忘初心、恪职守责,共筑拒腐防变高墙,让廉政教育警钟长鸣。

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要求,围绕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一岗双责”、防控廉洁风险等方面,组织全行逐级开展谈心谈话。

 

责任编辑:韩向明

下一篇: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党员走进“平北红色第一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