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运销分公司举办全员素质提升专场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2 11:51:08
语音播报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运销分公司举办全员素质提升专场培训

10月11日下午,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运销分公司第14期全员培训活动邀请分公司5名人员参加“邯矿集团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的学员进行传经送宝,分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计82人参加。

9月份,冀中能源邯矿集团挑选50余名青年干部到中国矿业大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脱产提升研修,运销分公司5位青年干部参加脱产学习活动。学员们通过41场专题课,接触到了包括智能矿山、经济结构、社会管理、政治理论等30多个方面的国内各项学术领域的最前沿知识理念,拓展了眼界,开阔了思路。为使这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理论知识在分公司干部职工中普及,更好地服务企业转型发展,运销分公司党总支筹备了专场报告会,要求本单位参加脱产学习的学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通过学习对工作的所感所悟进行汇报和分享。

5名青干班学员分别从风险防控管理、我国经济转型升级新形势、煤炭转型发展方向、中层管理人员应具备的素质以及物流贸易的思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学员们引经据典、高屋建瓴的报告内容赢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报告中详实的事例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启人深思,专场报告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外部培训提升开阔了青年职工的眼界和思路,内部传经送宝将外培效果进行N倍放大,在锻炼了青年干部的同时,运用有效资源使全员素质得到有效提升,运销分公司外培+内部的组合培训模式效果明显。(通讯员 白建红)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大厂县税务局、县社会事务局和县医保局联合开展城乡居民两险征缴业务培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