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重视提升非车险理赔工作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2 14:32:32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重视提升非车险理赔工作能力

为推进理赔条线精细化管理,提高理赔工作效率,规范理赔操作流程标准化,加强全辖非车险理赔队伍建设,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2019年非车险理赔条线培训,辖内10家机构分管理赔工作总经理室成员及查勘员共30余人参训。

分公司主管理赔工作的王建清副总经理做了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如何从理赔服务要效益、如何提升培训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之后,理赔服务部门负责人围绕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2019年非车险理赔条线重点工作和追偿目标,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培训中,理赔服务部各团队骨干向大家讲授了财产险理赔操作实务、意键险理赔操作实务、赔案抽查及考核办法、反洗钱实施细则、追偿工作及思路、客服及防灾防损等六方面内容,培训内容清晰、设计合理,通过系统性理论知识与精彩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参训人员学有所获。为检测大家的学习质量,培训后还组织进行了随堂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分公司非车险理赔专业技能,规范了理赔操作流程,夯实了非车险理赔工作基础,为树立中银保险服务品牌、促进公司业务发展铺垫了坚实基础。(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王建娟)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