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重阳行动 我们在路上——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2019年重阳行动温暖开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4 17:39:15
语音播报

重阳行动 我们在路上——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2019年重阳行动温暖开启

正逢2019重阳佳节,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全力践行“温暖相伴 华夏保险”的品牌宣言,开启“关爱老人,爱不停歇”的慈善之旅。10月10日上午在石家庄营销本部总经理胡云娥,分公司运营管理处经理马胜的带领下,志愿者小分队驱车前往石家庄无极县,探访了11名抗战老兵及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和抚恤金,希望老人们能度过一个不再寒冷的冬天。

在探访过程中,有一位特别的老兵。在村长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抗战老兵仝凯的家中,村长告诉我们仝凯老人参加过越南自卫战,没有成家,常年孤身一人,是村子里为数不多的低保户。刚进家门,仝凯老人就蹒跚着出门迎接我们,马总握住老人的手,搀扶着老人走进屋子,屋子里灯光有些昏暗,家里的陈设异常简单,一张床、几个凳子、一口锅。老人偎在床边,志愿者递给老人大米和花生油,并为老人送上五百元抚恤金并亲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老人告诉志愿者,这个房子是他用捡来的一砖一瓦亲手堆砌的,他没有家人,平时也没人和他说话,看到老人凄惨的生活,志愿者都十分动容。老人还从柜子里拿出当年参加战争时穿的军装,衣服被叠得整整齐齐的,回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老人忍不住红了眼眶,老人说当年和他一起抗战的兄弟很多都离世了,他能看到现在的繁荣昌盛,感觉十分来之不易。

关爱老人,爱不停歇。河北分公司将一直围绕“爱老慈幼”的公益主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情系华夏,爱传万家的力量。重阳行动,感恩常在,感动长存!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华夏保险:以青春步伐迈入世界五百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