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企业急缺资金贷款难 邮储银行安次支行化身及时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1 15:22:10
语音播报

企业急缺资金贷款难 邮储银行安次支行化身及时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前两年为响应国家环保政策、更新环保设备等原因,投入了大量财力,目前急需经营周转资金。”廊坊市正泰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梅对记者说,正当她束手无策之时,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安次支行主动伸出援手,该行只用了20多天就为她发放了贷款。

据了解,廊坊市正泰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廊坊市一家集生产、销售家具为主体的大型工业企业,为当地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企业历经16年的发展,在廊坊家具行业享有较高知名度,其在廊坊红星美凯龙家具生活广场打造的互动性购物场所和旗下拓森定制家居生活馆,广受消费者好评,已成为当地家具消费领域的一个标杆。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邮储银行廊坊分行与廊坊市安次区财政局签订了助保贷合作项目,协议约定,廊坊市安次区财政局对辖区内优质企业进行筛选,将符合邮储银行准入条件并具有贷款需求的客户推荐到该行。

安次区财政局将廊坊市正泰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推荐到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后,银行工作人员到该企业走访了解到,近两年来,该企业为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主动更新环保设备占用了流动资金。同时得知,该企业未能在另一家银行取得贷款,当时急需资金周转。

进一步与财政局、工商联沟通相关情况后,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安次支行向该企业介绍了该行贷款审批及利率等方面的优势,双方迅速达成了贷款合作意向。整个合作过程中,从申请贷款至放款仅耗时20多天,该企业不仅节省了时间,也节省了费用。

“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办事效率高,而且充分维护企业的利益,我很感谢他们。”刘红梅称赞道。多年来,很多企业在资金紧张时都得到了邮储银行廊坊分行的及时援助,在这些企业眼里,该行宛如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的及时雨。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全面提升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急客户之所急,降低客户融资成本,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韩向明

下一篇: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用专属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送上及时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