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凝聚河北力量 共享盛世太平河北太平寿产养三方联合举办职工运动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3 15:20:45
语音播报

凝聚河北力量 共享盛世太平河北太平寿产养三方联合举办职工运动会

10月21日,天朗气清,金风送爽,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联合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太平养老河北分公司共计300余名太平员工齐聚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举办主题为“凝聚河北力量、共享盛世太平”河北太平寿产养三方联合运动会。这是中国太平驻冀机构首次共同举办三方运动会,更是一场绽放激情、凝聚力量的体育盛会。

时值中国太平集团成立90周年,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在增强三方机构交流、加强合作共享的同时,大力提升员工凝聚力、战斗力,以实际行动为集团成立90周年献礼。

太平人寿群众工作部助理总经理缪永平、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永森、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丁萍、太平养老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杨运生出席运动会并共同点燃火炬,拉开了三方运动会的帷幕。充满希望的火种汇聚成一团火焰,在燕赵大地上绽放中国太平员工最靓丽的风采。

开幕环节,三家公司分别组织风采展示。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的集体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的合唱《歌唱祖国》、太平养老河北分公司的青春热舞《what makes you beautiful》精彩纷呈,让赛会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本次运动会竞赛项目丰富,包含传统田径项目、趣味竞赛项目、趣味体验项目以及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每一位员工都有机会参与其中。

运动会上,各个赛场都能看到太平人奋勇争先的身影:无论在比拼力量和速度的拔河、跳远、100米大战,还是考验团结协作的集体跳绳、旱地龙舟、车轮滚滚、六人七足,都展现了太平人昂扬向上,不断超越的运动精神;最精彩的足球比赛中,太寿队与太财太养联队攻防激烈,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准,赢得了全场太平人的热情欢呼。

运动会最后,全场太平人共同来到绿茵场,排成巨型“90”字样,为中国太平集团成立九十周年献礼。

此次河北太平寿产养三方联合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锤炼了员工意志力和团队凝聚力,更以实际行动贯彻“共享太平”发展理念,河北寿产养三方必将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努力为广大河北人民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 马超 严晋)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太平人寿“秒赔”获2018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

相关新闻